事業廢棄物,機關廚餘回收再利用,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品回收|胖嘟嘟牧場豬事會舍
 
  機關廚餘回收再利用
  過期食材回收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生鮮食材回收
  食用油回收
  過期食品回收
 
  廚餘回收剔除無法消化東西
  過期食品顏色便會開始變淺
  事業廢棄物機關認定之用途
  化凍後生鮮食材早已不新鮮
 
> 服務項目
 
主旨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農業事業廢棄物再利用技術研究與應用介紹農作物秸稈直接還田淺耕、免耕等不同栽培方式,不同適用農機具配套技術,稻、麥、油秸稈直接還田對產量及土壤養分的影響,總結實施過程中的秸稈全量還田後茬配套栽培的關鍵技術的試驗、示範、推廣,以及事業廢棄物再利用廣泛應用具有可操作性且效果較好的水稻秸稈全量還田小麥淺耕配套栽培、水稻秸稈全量覆蓋還田小麥免耕配套栽培、麥油秸稈全量還田單季晚稻水直播配套栽培、麥油秸稈全量還田單季晚稻拋秧配套栽培等四個技術規程。

根據資源廢棄化理論, 人類在開發與利用自然資源的同時,必然會產生大量的廢棄物。事業廢棄物再利用是農業生產和再生產鏈環中資源投入與產出在物質和能量上的差額,是資源利用過程中產生的物質能量流失份額。近年來,隨著農業經濟的發展, 農作物產量不斷提高, 農業廢棄物總量和數量也呈上升趨勢, 特別是農民生活水平的改善, 對可用作燃料和肥料的事業廢棄物再利用率越來越低,因而導致農業廢棄物越來越多。另外, 農業資源被嚴重破壞和浪費的問題也日益突出, 在農業廢棄物中僅1/ 5 左右被利用。